加热

这里加热w //时之歌:维赛//一人:也青//以上全部不拆不逆
吃各种无cp友情向

A团黄担


什么都产,写文随缘

【维赛】月儿谣

•月儿谣产物,没错月儿谣,我的弧有辣~~么长

•逃避不开挣脱不掉的OOC



海边的夜晚向来是安静的,因此坐落于白港附近的小屋子也是安静的。或许与海浪一并推来的风会让窗户发出声响,但那并不碍事——至少不会打扰到维鲁特•克洛诺的睡眠。

应该是这样的,应该。

事实和理想总会有点区别,把自己埋在枕头底下的维鲁特对自己说。可是被吱吱嘎嘎的木板声吵到睡不着觉也太离谱了吧!

“你不能安静点吗?”自从见识到了那位“傻子”的厉害,他就放弃了秉持贵族应有的礼节。此刻更是带上了少有的怒气。

旁边的声响停了片刻,随后藏在被子里的人顶着他从未整齐过的头发猛地坐了起来。“你是不是睡不着!”他看着对面那位把头埋在枕头底下的少年,寻思着对方似乎比自己小一点,自己是不是应该在这种时候向他伸出援手,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就是罪魁祸首。

“让小爷我来给你唱曲子吧!”他突然想到在孤儿院时明琪妈妈对付小孩们的方法。

“我不用……”

“月儿弯,月儿弯,月儿弯弯像宝儿船,宝船儿摇摇宝船儿慢,带哪个娃娃云里儿钻……”

维鲁特没能成功阻止他的小伙伴开口,于是他只能尝试着去欣赏这一出童声独唱。

这应该是首十分广传的儿歌,只是维鲁特不会,克洛诺先生不会允许他的儿子把时间浪费在学儿歌上。维鲁特想他应该从母亲口中听过,不过他不会。

赛科尔的歌声还在继续。

稚嫩的童声是无法和成人的声音比的,这首摇篮曲硬是让维鲁特又清醒了几分,于是他干脆坐了起来。

“刚刚那首歌,你能教我吗?”

月光落到白港的小屋子里,照亮房间里的某个角落,里面又一个胡乱教唱歌的赛科尔,和一个认真学习的维鲁特。

之后的几年里,维鲁特没再唱过那首歌,或者说他根本没想过要唱歌,但是机智如维鲁特也难免有预测不到的事,比如被同学拉到舞台要求唱歌。于是男神大人只能在全校同学期待的眼神中开口。

“月儿弯,月儿满,月儿它牵住了童年的两段……”

“有孩子经过那片小小夜晚,还会在月光里……”

在众人还在为学院男神在全校面前唱儿歌而震惊时,赛科尔已经冲了上去,凑到了维鲁特身边。

“乖乖等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维鲁特你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唱儿歌,人设崩了啊,哈哈哈哈哈哈!”赛科尔坐在自己的桌子上调侃同伴的惊人举动。

维鲁特没有将目光移向赛科尔,只是平静地看着书:“那你上来干嘛?”

“这不是本少爷怕你害羞吗!”赛科尔跳了下来,看到维鲁特的前桌不在便自然而然地坐到了那名同学的位置上,“你不会只会唱一首歌吧?”

“没有。”

“那维鲁特你一定是脑子出问题了。”赛科尔得出了一个结论。

然而维鲁特只是撇了他一眼,在赛科尔的眼皮底下写下一行字。

脑子坏掉的是月亮。

END

——————————————————————————

果然还是想写点什么啊啊啊啊啊他们真的是太好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和声出来的一瞬间真的哭出来了呜呜呜呜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好喜欢那句“月儿它牵住了童年的两端”啊啊啊啊啊”超级暖的!!!我爱他们!!

原谅我的话唠和短小吧x

评论(1)

热度(25)